• Aug 02 Tue 2011 12:33
  • 蛻變

          

蛻變
J.S該說自己比別人幸運
還是"慘"
自己靜靜的看著夜景沉思
工作、課業、感情同一時間點擠進來
想到劉墉寫給兒子書信
"創造自己、肯定自己、超越自己"
J.S只有一個肯定的答案..."我比任何人幸運"
就等於爬百岳一樣
一步一步的景觀皆不同
攻頂的喜悅也截然不同
好比工作別人不想碰
卻被我碰上
轉個心態
這是不同領域學習的機會
敞開心不自我放棄
一點一點累積成長
課業的進修又多一項可以跟另一半分享
也可以增加學識及學歷
對工作些許幫助
感情的學分
也是該修的課程
就等於三顆大山等我征服
壓力出在人心
現在J.S敞開心胸
壓力跟著消失
三座山一起來規劃
才是真正的充實每一天
也是轉淚點
所以J.S比別人幸運
三年的蛻變期真正啟動
J.S 20080818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汗水、雨水、驚魂交織南三段(丹大、東郡橫斷)~Ⅲ
7/9日~第六天:丹大溪源營地→望崖山→天南可蘭山腰→可樂可樂安山→郡東山→最低鞍→東郡大山(3619M一等)→北鞍營地(輕裝)→烏達佩山(3525M)→東巒大山(3468M)→烏達佩山(3525M) →水源叉路→左下取水(揹水二天份)→北鞍營地【宿】
今日路程漫長,零晨2時出發。望崖山黑暗中行走,未窺視其貌。天南可蘭山腰繞而行,逐步蜿蜒於緩稜草坡,隊伍如螞蟻雄兵般的壯觀。
路旁右方大圓柏,枝幹延伸,姿態似迎客動作,茫茫霧氣中更添韻味。
可樂可樂安山(3525M)不銹鋼基點,天氣出其好,箭竹緩草坡上,大夥將濕透的裝備攤曬。
可樂可樂安山,當然少不了當代飲料“可口可樂”作陪襯。
眺望遠山,山壑雲湧舞動,駐足靜觀雲氣波動,優呀~~(這就是讓我身上“山癌”細胞作遂的原因之一)。
郡東山(3477M)無三角點,只有一塊大石頭充當基點(電話可通)。
續行下切最低鞍,高大鐵杉密林中,往北下切(往返約10分鐘),山溝有活水源取水午餐。此刻壓隊的嚮導(翎葛)無線電傳來,有一隊員呈現高山症反應(此隊員黃先生與我同組,連日來同睡一個帳棚)。人命關天,領隊還是決議請求救援,留翎葛及杉哥陪伴,其他隊員繼續前進。(已是第六天程了,離出郡大林道也只剩4天行程,隊伍也不能撤,只能繼續前進)。大夥心情上多少有受影響,但漫長路還是要走,且有未完成的目標,等著我們GO……。
東郡北鞍營地紮營,營地前低窪地依有蓄水,連日來的午後陣雨,雖然都淋雨,但窪地蓄水,或許也算是老天爺給予最好的恩賜,今日無需至烏達佩山南鞍東側森林溪澗取水。
紮好營先上東郡大山,東郡大山(3619M)一等三角點,擁有二處基座點,然霧氣罩頂,無法環顧。
輕裝往東巒大山來回約3小時,郡東大山至東巒大山之間,是一片逶迤綿長而柔媚的大草原,也有段嶙峋岩壁,臨崖履險,另人膽顫心驚,略有差池,即是垂洩崖谷~嗚呼也。寬闊的大草原,霧雨綿綿,無奈今日造訪霧鎖的草原坡,一片茫茫然。
東巒大山(3468M)無基點,大石頭取代之,煙霧瀰漫,細雨飄飄然,速拍登頂照後下山。
烏達佩山(3525M)叉路口,雨還是無情的下著,今日時間有限,大夥沒有要去的意願,且人也快虛脫了,靠著毅志力,踩過爛泥路徑,提著千斤般重的腳步回北鞍營地。
晚餐前,潘大哥、翎葛也自郡東山趕到,其腳程驚人,留許大師、杉哥陪伴黃先生。
7/10日~第七天:東郡北鞍營地→本鄉山(3447M)→櫧山北鞍營地(3120M)→櫧山(3437M)→最低鞍(3000M) →緊急營地【宿】
一道鹿鳴劃破萬籟俱寂的夜空,也喚醒沈睡中的旅人。黎明之際,數隻不畏懼的水鹿,巡視著東郡北鞍營地,悍衛著這片屬於牠們的領土。
東方一輪旭日火紅竄升,照染絢麗的雲彩,燦爛旭日暉映出人與鹿的對話情景,再度的詮釋高山之美。
我等是過客,借宿一晚,將這片靜土還予自然,告別水鹿、草原,邁向今日旅程。
日出陽光照映著玉山群峰,雲湧舞動著,山頭呈金黃燦爛。
亦可清晰眺望尖矗的新康山、馬博群峰、秀姑巒層峰疊嶂。也可視今日的目標,本鄉山、櫧山、無雙三峰。
緩緩而降,山嵐如衫披稜,呈空靈之境。
6︰20分天空雲層間傳來飛機聲,大夥仰頭瞻望,尋找飛機動向,濃厚雲霧不易窺見,黃先生今可以下山了。
本鄉山(3447M)可移動式不銹鋼三角點,山型受馬戛英溪侵蝕,東半邊崖錐溪谷,削岩狹瘦如垣的稜脊,山勢似佳陽山,號稱︰“即將失落的三角點”。
寬闊的箭竹草原,有好幾窟水池都蓄滿水,清澈的照映山容。
櫧山北鞍營地上櫧山須上升300m。隨箭竹草原坡緩升,雲絮輕輕的拂略湛藍天穹,行走在綠意如茵婉媚的草原坡上,憂鬱心靈頓豁開朗。
11時登上櫧山(3437M)在此用午餐(電話可通),再度與家人報平安。微微陽光透過雲層灑落,偶爾也飄撒著細雨,但一切不受影響,不愧是典型的夏季氣候型態。
休息間,高齡73歲的鍾阿伯,展現專業,替山友矯正雙足。
再行,路旁的松木已結上果實,穿梭在鐵杉林間,霧氣氤氳,別有一番意境。
自櫧山達最低鞍部落差約400m,陡下箭竹林,杉樹根盤踞於道,雨水滴落濕滑,戰戰競競、小心易易而行,快抵最低鞍時,驚傳前方有人滑倒,索性無大礙。上至一空曠地休息,再傳後面有人失足滑落,傳來訊息是王金柱大哥受傷(我們去年一同走過北二段),請求周大哥前往處理,現場氣氛凝重,再請鍾阿伯前去判斷傷勢,經初診斷是頭部撞擊、頸椎裂傷,病情非同小可。
等待一個半小時後,頸椎受傷的王大哥可以行走到空地,只是頭無法轉動,男士們各別分攤了他的裝備再續前進。
周大哥覓妥地點緊急紮營,至緊急營地約行20分鐘的路況中,巉岩亂石,必須攀岩附壁,大夥正憂慮受傷的王大哥將要如何攀越而來。時間換得他的毅力,人安全到達營地,老天爺~感謝呀
領隊、嚮導們研商討論,王大哥傷勢經不起二度受傷,雖已動用二次飛機救援,但顧及生命安全還是再度請求救援。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碗湯
索倫  剛從國外回來不久,這一天受邀參加一個餐會,而且約定要當三十分鐘席間講演的主講人。他對臺北的街道不熟,到得太早,就在會場附近下車,在那裡慢慢逛街。
他經過一家賣餐盒的小店,正想停下來看看,店裡忽然衝出一個留長頭髮、
穿牛仔褲的大女孩,往他身上猛撞了一下。
大女孩手上提著的塑膠袋,也重重的打在他身上。袋裡那個裝湯的塑膠蓋碗掉了出來,碗蓋鬆了,整碗酸辣湯全灑在他的褲子上,不但燙了他的腿,也毀了那條西服褲。
事情來得太突然,確實使索倫吃了一驚。他還來不及反應,只能站在那裡發愣。
但是眼看他那條新做的淺色西裝褲已經變成五花褲,難免覺得有些心疼。
大女孩也一下子愣住了。她滿臉通紅,連聲的說對不起對不起,急忙從掛肩袋裡掏出面紙來,要幫索倫擦拭。
索倫伸手阻止她說:「沒關係,沒關係。」
大女孩說:「那怎麼辦?」
索倫說:「我自己想辦法。」
大女孩不安的說:「先生,原諒我好嗎?我要去趕一場考試,又沒有吃中飯,所以買了飯盒要帶到考場外去吃。現在只剩下不到二十分鐘的時間,我快遲到了。先生能不能給我一張名片,讓我明天設法補救,現在先放我走好嗎?」
索倫說:「既然是要參加考試,你就快走吧!」
大女孩伸手說;「你的名片。」
索倫說:「算了,算了,你快走吧!」大女孩謝了又謝,提著裡面只剩一個餐盒的塑膠袋,長髮飄飄,飛奔而去。
索倫抖落褲子上那些雜碎,穿著濕漉漉的褲子,叫了一輛計程車,回家換一身衣服,然後再趕回餐會的會場,順利的發表了他的席間演說。
一個月以後,索倫要到高雄去開會。他因為事情忙,沒有預購機票,
打算到機場再辦理購票手續,沒想到他到了機場,才發現他要搭的那班飛機已經客滿。
他很著急,對航空公司櫃檯裡那個穿制服、留長頭髮的票務小姐說:「怎麼辦,我一個半小時以後就要在高雄開會!」
票務小姐說:「先生你別著急,我來幫你想辦法。」
她打了兩通電話,在第二通電話裡對著話筒說了聲謝謝,然後含笑對索倫說:「斜對面那家航空公司這班飛機還有一個空位,
二十分鐘以後起飛,你到那邊去買票吧!你一定趕得上。」
索倫非常感激,認真的向票務小姐道了謝,並且說了句笑話:「要不是有你幫忙,我就得自己飛過去了。」
票務小姐也笑了,站了起來說:「先生,你一定是不記得我了。我就是一個月以前把一碗酸辣湯潑了你一身的那個大女孩子。那一天要不是你寬宏大量的放我走,我一定會誤了那場考試。」
索倫驚喜的說:「那麼你考上了沒有?」
票務小姐笑著說:「我考的就是這家航空公司的票務人員啊!」
心靈悄悄話--寬恕
原諒別人的過失,就是「寬恕」。「寬恕」不是很容易的,只有心胸開闊的人才做得到。
心胸開闊的人,承認人人都會犯過失,連自己也不例外。
自己犯了過失,心中難免懊悔,總希望別人能原諒他,使他有改正的機會,從此不再犯錯。自己是這樣
想,別人又何嘗不是這樣想。如果你能根據自己渴望得到寬恕的心境,去體會別人渴望得到寬恕的心
境,你就能領悟到「寬恕」的意義和價值了。
寬恕不但能祛除不小心犯錯的人心中的悔恨和不安,而且也提供了補救的機會。
文章來源:網路資源郵件分享
**文章為網路郵件分享,所有權屬於原創作者,若有侵權,立刻刪除**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小玫瑰
▲小玫瑰
▲小玫瑰
▲小玫瑰
▲小玫瑰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玫瑰較小囉!
▲小玫瑰清新高雅
▲讓人無法自拔的每天至少欣賞個好幾回~
▲小玫瑰
▲小玫瑰
我明知道玫瑰有很多刺, 但對她還是如此的迷戀 且愈美麗的玫瑰,通常刺越多  我把帶刺的玫瑰捧在手中,不管自己的手是否受傷 仍如此堅持,如此的愛戀 ~ 只願小玫瑰永遠燦爛美麗!
*【阿里山小姑娘】Yahoo部落格,快樂分享 美的事物 。 。 【阿里山檜木精油】品質.商譽保證。方法就在你我的創意中,你也可以是生活智慧王。 阿里山檜木精油 http://www.taiwanhinoki.com.tw/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安海瑟威(Ann Hathaway).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新娘大作戰Bride War上映日期:2009-01-23
類  型:喜劇
片  長:1時29分
導  演:【夏綠蒂的網 】 蓋瑞溫尼克(Gary Winick)
演  員:【穿著Prada的惡魔】安海瑟威(Ann Hathaway)、【絕配冤家】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
★好萊塢最浪漫時尚編劇 最新爆笑作品★安海瑟威+凱特哈德森 兩大好萊塢人氣甜心 首度大銀幕對打!
麗芙(凱特哈德森 飾) 與艾瑪(安海瑟威飾),兩人是最好的姊妹淘! 兩個人從小最大的夢想就是擁有一場夢幻的世紀婚禮,並作對方最好的伴娘! 她們開心的一起策劃彼此的婚禮,並相約一定要在全紐約最高級的廣場大飯店(the Plaza Hotek)舉辦婚禮。沒想到飯店的一個小出槌,兩人婚期竟然”撞”在一起,兩人之中勢必要有一人要為對方犧牲! 不料,這對信誓旦旦姊妹情誼勝過一切的好朋友,為了搶得唯一的夢幻婚禮場地,姊妹翻臉,變成最知己彼己的敵人,兩人爆笑纏鬥的結果,誰會是最後的世紀婚禮大贏家呢?
看完後覺的有點浪費時間!
可能原本期望太高了,廣告看起來很有趣,而且又有大美女安海瑟薇,
結果劇情很幼稚,2個好朋友為了要在那天當主角,彼此做小動作害對方,真的很幼稚很蠢!!!
還有最後艾瑪那對居然在婚禮當天才發現彼此不合適?!!不是同居很久了嗎?怎麼都到婚禮才發現!?
還好麗芙放的影帶破壞了婚禮,不然可能幾天後就要離婚了?!
我覺得是為了要有個完美的結局~朋友複合的感人結局~才做此安排,很牽強!
還有那影帶,婚禮前都不會再三確定過嗎??隨便就可以讓人搞破壞太可怕了吧!?
我覺得很糟的一部片! 浪費2個女主角!!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價雲南料理~公館小鎮餐坊
非假日中午經過時發現裡面人滿多的,所以就進去嘗試看看了!
拿名片後發現原來它有5間分店耶~應該不錯吃吧!
最先來的是蝦醬空心菜~~~很好吃,一下子就被我們清空了!
雞肉,因為沒點白飯,所以有點鹹,配白飯剛剛好!
好吃的檸檬魚,魚肉很鮮嫩~
還有板條110,在我想到要拍的時候已經只剩1/3了,很好吃!
4道菜+10%的小費共592元!價錢還OK,原來雲南料理和泰式料理差不多,看不出有何不同!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 元 的午餐
午餐是由同事提供的食材而組成的.
麵a愛鳳提供 
高麗菜.金針菇.3顆水餃a毓婉提供
我問毓婉:這些食材混在一起可以吃嗎?光讓食材一起熟,就考倒我了.
雖然毓婉說可以,但我實在不相信我的手藝,所以毓婉好心的在m層茶水間教導我如何煮(先電鍋後微波爐),我就憑印象在2樓茶水間大展身手,哈哈,成功了,還不錯吃呢。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hinkBaby BPA Free Feeding Set(藍色 無毒不銹鋼兒童餐具組~美國代購~)
Thinkbaby BPA Free Feeding Set (藍色 無毒不銹鋼幼兒餐具組~美國代購~)1480元免運費
大約3月底左右到貨,預購原本有8組,現在只剩下1組
採分離式組裝,餐具有顏色的部分是可拆下的,內裡是採食品級可用的不鏽鋼材質可高溫消毒(不可微波),輕鬆享受無毒生活。 包裝內有飯盒附蓋14*10*3.5CM;深碗附蓋直徑10.5CM,4.5CM深;淺碗附蓋直徑12CM,深3.54CM;飲料杯直徑7.5CM,深度7CCM;湯匙叉子各1
橘色大約4月初來台,另有橘色的請點下方:
http://tw.myblog.yahoo.com/jw!hvfzdEWcFRyNcyj_Px2vVoQ3/article?mid=5303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獨家高級彩色四層收納車?收納櫃?抽屜置物架 ★100%台灣生產製造
單入800元免運費《舒適屋居家精品》?獨家高級彩色四層收納車?收納櫃?抽屜置物架 ★100%台灣生產製造 《舒適屋居家精品》獨家高級彩色四層收納車2入。收納櫃。抽屜置物架 ★100%台灣生產製造1600元免運費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眾日星將客串《美男》 張根碩期待玉森版黃泰京
眾日星將客串《美男》 張根碩期待玉森版黃泰京2011年05月18日19:22騰訊娛樂[微博]Mango我要評論(0) 字號:T|T張根碩和朴信惠(微博) 在《美男》見面會上騰訊娛樂訊(Mango/文)日本TBS電視台17日證實將翻拍韓國IKEMAN系劇《都是美男》的消息後,在推特、mixi等人氣網絡社區引來網友熱議。原版《美男》2009年在韓國播出後,在亞洲各國引起強烈的反響。日本則是包括地上播、BS先後四次播出該劇,堪稱是“張根碩在日本走紅的里程碑式的電視劇”,《美男》也獲得了RentalvideochainTSUTAYA去年度最受歡迎的韓劇排行的冠軍。TBS方面透露,從去年春就開始推敲翻拍《美男》的事宜,“日版會充分尊重原版的設定,講述代替雙胞胎的哥哥以'男歌手'的身份進到A.N.JELL樂隊,和三名成員所發生的四角關係的青春物語”。瀧本美織、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和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等四名主演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扮演張根碩的“黃泰京”一角的玉森,後者坦言原版太受歡迎,自己也倍感壓力:“原版裡的這個角色表情非常豐富,我也想在這方面好好努力,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去年在NHK晨間劇《鐵板》中有不錯表現的瀧本是第一次主演民放劇集,她將挑戰女扮男裝的“高美男”(原版由樸信惠扮演)一角,為了更貼近角色,她將剪去超過30厘米的秀發換成陽剛味十足的搖滾造型“因為要演男生所以想成為真正的帥氣男,想成為會被女生驚嘆的IKEMAN”,並稱希望能從傑尼斯偶像那樣得到“成為IKEMAN的秘訣”。和玉森一樣都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的藤谷、八乙女錶示已經開始憧憬拍攝“為了可以讓其成為代表作,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很期待大家一起演奏的場面”。關係者透露,屆時日本許多知名藝人都會以真實名字客串《美男》,張根碩也有望以“張根碩”的名義客串該劇。在得知TBS翻拍《美男》後,張根碩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高興。玉森桑,會如何詮釋我所演的角色,真的很期待”。據悉,包括SMAP在內的傑尼斯偶像都在考慮客串此劇,“TBS這次在翻拍《美男》中可謂下足了成本,屆時日版能否再度掀起風潮,成為一大懸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