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花藝設計為了響應節源減碳.保護地球.避免暖化危機.今年的聖誕節花藝作品.沒有使用任何噴銀或渡金的花材.連一個 Merry 土地買賣Christmas 的牌子也省下來不掛了.但是.應用季節性的花卉.已經足以表現聖誕氣份了.這是一個平衡架構的設計.每個學生的作品都不同的酒店經紀味.請你共賞~ 千兩是最具代表性的時花.還有垂掛的黃色聖誕百合使用絲柏插在下段.表徵常青的永恆生命.應用雲龍柳盤繞成圓.有聖誕圈酒店工作的圓滿意思.用白楊木做平行線站立.分別上下兩個塊狀的花行.還有白色滿天星和大白菊.小白菊.像似白雪覆蓋的冬.紅色山歸來和鳳尾雞冠酒店打工花.充滿喜氣.還有灰白色的進口小栗果.在下段左邊.就是期望收成結果子的意思.這樣的聖誕節花藝設計.你喜歡嗎!?祝福你.妳.你們----聖酒店兼職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