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上海市僑辦網站)
  中新網上海6月4日電據上海市僑辦網站消息,日前,上海市政府僑辦主任徐力會見美國華人聯合總會(簡稱“美華總”)會長、美國華源國際責任公司總裁蔡成華。
  徐力對蔡會長積極投身社團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並表示上海市僑務部門將繼續做好對海外僑胞在國內發展支持與服務工作。
  蔡會長則介紹“美華總”社團工作的開展情況及華源公司在國內的發展現況。
  美國華人聯合總會2005年4月成立,是在美國註冊的非盈利、非政治性社會團體,由80多個美國華人社團和一些工商企業自願聯合組成。社團為聯絡和增進美國華人社團、工商企業之間的友誼,為美國社會的繁榮昌盛、華人社區的和諧發展,為促進中美友好、增進中美交流及弘揚傳承優秀中華文化做出了積極的貢獻。  (原標題:上海市僑辦主任會見美僑領 贊許社團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