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籃球聯盟(NBA)的華裔球星,造成“林來瘋”現象的林書豪(Jeremy Lin )(右)。(美國《星島日報》)
  中新網6月9日電 據美國《星島日報》報道,美國籃球聯盟(NBA)唯一的華裔球星,造成“林來瘋”現象的林書豪(Jeremy Lin ),6日現身波士頓華埠小區中心(BCNC),和該中心行政主任李隆華(中)討論亞裔小區所面對的問題。
  他們倆人隨後和美國足球聯盟(NFL)球星鐘家庭(Patrick Chung)會合,談起兩人各自創辦的基金會,可以怎樣和波士頓華埠小區中心合作。
  林書豪當日還參觀了獲有環保認證(LEED)的BCNC總部大樓,再和鐘家庭一起到昆士小學,向數以百計等在那兒的小學生們闡述上學和回饋小區的重要。李隆華表示,他們很感激林書豪和鐘家庭能在百忙中抽空,進波士頓華埠和年輕人談話,啟發他們要努力求學,要記得回饋小區。  (原標題:林書豪現身波士頓華埠 探討亞裔面臨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