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記者汪涓報道)第四屆自治州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將於6月24日至26日舉辦。作為自治州成立60周年大慶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舉辦地昭蘇縣高度重視,全力籌備,確保民運會順利開展。
  本屆民運會昭蘇賽場設在昭蘇縣新建體育館和西域賽馬場,屆時將有來自阿勒泰地區、塔城地區、兵團四師、州直8縣2市、昭蘇馬場和伊犁種馬場的15支代表隊參賽。民運會分為開幕式、節目表演、賽事項目、閉幕式四大塊。
  目前,本屆民運會各項籌備工作正有序進行,室內體育館和西域賽馬場的場地建設已完成,體育館內部裝修、設施等工作均已提前推進,主賽場西域賽馬場正全力做好馬扎、賽道的維護,體育設施的準備、各類器具的採購等工作。
  前期,昭蘇縣還在伊犁種馬場舉行了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項目選拔賽。全縣7個鄉的50多名運動員參加了比賽,選出10名正式選手和4名預備選手,代表昭蘇縣參加第四屆自治州少數民族傳統體育運動會,選手們將進行為期15天的集中訓練。
  據瞭解,國際象棋、多依布棋、新疆方棋等室內棋類項目將提前至6月21日在昭蘇縣體育館舉行,馬上項目如速度賽馬、叼羊、跑馬拾哈達、賽走馬等將於6月24日在西域賽馬場精彩上演。  (原標題:新疆昭蘇縣全力籌備第四屆民運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