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選手肯恩(Ken Vand太平洋房屋enDool)在展示他的“蜜蜂鬍鬚”。(圖片來源:東方IC)
  中國日報網7月28日電(歐葉) 當地時間2014年7月25日,加拿大安大略,一年一度的趣味“蜜蜂鬍子”竹北買屋大賽如期舉行。這項比賽的規則是,讓成千上萬隻蜜蜂爬滿參賽者的臉部和身體,蜜蜂數目最多者獲勝。為吸引成群的蜜蜂,參賽選手常常會在身上塗抹蜂王漿,然後由養蜂人幫助刷出“鬍子”的形狀。
  (房地產編輯:劉宇)
  
  圖為蜜蜂飛上肯恩(Ken VandenDool)的鼻子時,他緊緊地閉住了眼睛。(圖片固態硬碟來源:東方IC)
  
  圖隨身碟為選手肯恩(Ken VandenDool)在參加比賽。(圖片來源:東方IC)
  
  圖為選手努麗婭·莫里森(Nuria Morrison)在展示她的“蜜蜂鬍鬚”。(圖片來源:東方IC)
  
  圖為選手努麗婭·莫里森(Nuria Morrison)在參賽。(圖片來源:東方IC)
   
  (原標題:加拿大“蜜蜂鬍鬚”大賽 密密麻麻爬滿身體令人驚恐[1]- 中國日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