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5日,國內領先的手機移動閱讀品牌掌閱iReader宣佈,從即日起對iReader平臺上中斷更新的書籍先行賠付,對斷更書籍付費的用戶將獲得全額的代金券賠付,用來購買其它書籍。無論對於數字閱讀平臺,還是原創網絡文學領域,此次掌閱的斷更書籍賠付計劃都屬首例。
  有過追網絡連載文學作品經歷的讀者都有感受,作家更新頻率的快慢,更新內容的起承轉合都會給讀者帶來很大的影響,而讀者最怕的就是作家由於思路枯竭、另起爐竈或其它原因而中斷作品的創作,這對讀者意味著之前投入大量時間熱情追捧的作品將沒有結尾,連基本的閱讀完整性都無法保障。
  為了更好地保障用戶的權益,掌閱推出了《iReader斷更書籍先行賠付保障協議》。具體來說,協議是指iReader書城的註冊用戶在登錄狀態下付費閱讀書城內的連載書籍時,因版權方、作者等原因使得連載書籍出現斷更情況,因而降低用戶的閱讀體驗,用戶可以依據本保障協議的相關規則領取在這本書的所有花費。
  iReader書城會自行對所有線上連載書籍進行監控,當書籍的最後更新時間超過1個月時,書城工作人員會在10個工作日內與版權方或作者進行聯繫。確定書籍斷更後,無論何種原因,iReader書城會自發啟動先行賠付,用戶可直接在本頁面下方領取。
  根據協議,自2014年6月1日之後上架的所有連載書籍,均可享受《iReader斷更書籍先行賠付保障協議》,領取的賠付類型為代金券,用戶可在有效期內自由使用。
  掌閱高級副總裁賈亭生表示,掌閱在六年堅持正版、不斷優化閱讀體驗的同時,也考慮到提升讀者對連載作品的閱讀和消費體驗,因此才決定開行業先河,對斷更書籍先行賠付。掌閱願用自己行動作為示範,促進整個數字閱讀產業的健康良性發展。
  據瞭解,掌閱iReader是掌閱科技的主打產品,在多家調研機構的報告中均排名國內手機閱讀App市場份額第一名。掌閱iReader目前擁有暢銷、生活、文學等類別的優質圖書數字版權30萬冊,同時與300多家優勢版權機構達成戰略合作,共為超過3.5億用戶提供高品質的圖書內容及智能化的用戶體驗。  (原標題:掌閱iReader全網首家對斷更書籍先行賠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