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日星將客串《美男》 張根碩期待玉森版黃泰京
眾日星將客串《美男》 張根碩期待玉森版黃泰京2011年05月18日19:22騰訊娛樂[微博]Mango我要評論(0) 字號:T|T張根碩和朴信惠(微博) 在《美男》見面會上騰訊娛樂訊(Mango/文)日本TBS電視台17日證實將翻拍韓國IKEMAN系劇《都是美男》的消息後,在推特、mixi等人氣網絡社區引來網友熱議。原版《美男》2009年在韓國播出後,在亞洲各國引起強烈的反響。日本則是包括地上播、BS先後四次播出該劇,堪稱是“張根碩在日本走紅的里程碑式的電視劇”,《美男》也獲得了RentalvideochainTSUTAYA去年度最受歡迎的韓劇排行的冠軍。TBS方面透露,從去年春就開始推敲翻拍《美男》的事宜,“日版會充分尊重原版的設定,講述代替雙胞胎的哥哥以'男歌手'的身份進到A.N.JELL樂隊,和三名成員所發生的四角關係的青春物語”。瀧本美織、Kis-My-Ft2的玉森裕太、藤谷太輔和Hey! Say! JUMP的八乙女光等四名主演中,最受關注的莫過於扮演張根碩的“黃泰京”一角的玉森,後者坦言原版太受歡迎,自己也倍感壓力:“原版裡的這個角色表情非常豐富,我也想在這方面好好努力,希望不會令大家失望”。去年在NHK晨間劇《鐵板》中有不錯表現的瀧本是第一次主演民放劇集,她將挑戰女扮男裝的“高美男”(原版由樸信惠扮演)一角,為了更貼近角色,她將剪去超過30厘米的秀發換成陽剛味十足的搖滾造型“因為要演男生所以想成為真正的帥氣男,想成為會被女生驚嘆的IKEMAN”,並稱希望能從傑尼斯偶像那樣得到“成為IKEMAN的秘訣”。和玉森一樣都是第一次主演電視劇的藤谷、八乙女錶示已經開始憧憬拍攝“為了可以讓其成為代表作,我們都會全力以赴”,“很期待大家一起演奏的場面”。關係者透露,屆時日本許多知名藝人都會以真實名字客串《美男》,張根碩也有望以“張根碩”的名義客串該劇。在得知TBS翻拍《美男》後,張根碩很開心“聽到這個消息非常高興。玉森桑,會如何詮釋我所演的角色,真的很期待”。據悉,包括SMAP在內的傑尼斯偶像都在考慮客串此劇,“TBS這次在翻拍《美男》中可謂下足了成本,屆時日版能否再度掀起風潮,成為一大懸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