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29_煩...亂...
又是什麼跟什麼啊?可惡死啦!XXT 的事,我們家的阿弢跟 Topnew 還是很不錯的!所以有時候要幫他們吐一些槽回去跟其他部門,要吵就來一起吵啊,反正我現在也很會ㄏㄨㄟ,也順便幫自己平衡一下!
不過今天還是有好事發生,就是昨天面試的新人今天老闆談後也 OK啦,可以送核薪單囉,不過還是要等一個月才 On -board...雖然也有一個女生在 Ready, 不過現在有人可以找進來還是不錯的!
NB的電池好像壞了,一拔電馬上就斷電,好煩喔!
最近真的有變瘦耶,應該是啦!不過昨天晚上破功,煮了3姐熬煮的魚湯加金針菇加麵條,今天的肚子就怪怪的,而且吃完又睡了,雖然是沒什麼變化啦,不過還是要注意一點比較好,好不容易有瘦一點....真是要拜爬山所賜ㄛ!
今天昌盈把去加里山的照片放上Server了,每天幾乎都會重看這些照片,從第一次的巴福越嶺到現在,巴福越嶺還真的是有點發福耶,唐麻丹山落水的姿勢還真是好笑,好像蓮花指,我也忘了當時是怎麼緊抓長官的手,奇怪,我以前很會跳岩石的耶,老了老了...反正就是很丟臉就對了.鳶嘴的照片跟後來的加里山,有比較回覆到以前的樣子,臉沒那麼圓啦...真是美好的爬山回憶!對了對了,起鬨說要顏光輝爬雪山西陵的時候順便照顧一下妹妹,不知結果會如何?哈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