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度C巧克力工房
哈尼下午帶了2盒巧克力回來
怎麼會有18度C的巧克力阿?? 這家很有名耶
哈尼說~小朱回老家埔里,我問他家離18度C會很遠嗎?他說不會,我才托他買回來
你不是很愛吃這家的巧克力嗎?特地買給你的唷
明明哈尼自己也愛吃~還故意討好我說  特地買給我~真會說話阿
這家之前我就常團購  真的很好吃  不過價錢真不親民
算算也已經快一年沒吃到這家的巧克力了一拿回家就喀掉了好幾顆
包裝很精緻呢
每盒都會附冰袋
好美唷~~~都捨不得吃
最喜歡還是這種微苦的生巧克力  超級好吃
喝著咖啡配著巧克力  就這樣2個人在家享受這美好的一個下午吃到好吃的東西 整天都覺得開心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