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5號 希望會覺醒吧{重要}
今天下班之後就去找房子~~
找了一個多小時還是沒找到想要的~~
就先回家休息一下~~
六點左右兩光就回到家了~~
就跑來我房間乘涼~~
我就問起我哥怎麼沒一起回來~~
兩光就說又跑去喝酒~~
連兩光也看的清楚~~
來這間公司真的沒意志力~~
很快就會被帶壞~~
正當我跟兩光一直在講到底要怎麼讓他改掉~~
我哥就打電話給兩光說要回家~~
我也氣充充的跑下樓看看醉成什麼樣子~~
沒想到葉仔又跑來我家一起喝~~
本來我只是要使個眼色讓我哥看看~~
看完我也打算要上樓~~
只是我哥居然自己開口問我要怎樣~~
我火氣當然狂飆囉~~
狂罵個不停~~
哥也很不爽的一直回我話~~
說我憑什麼管他~~
軟硬我都講到不想講了~~
還跟我講到房子問題~~
意思要跟我分開住~~
現在是一事歸一事吧~~
要扯開來講我也很ok~~
要我自己一個人出去住我也可以~~
我一個人我也是會過一樣的生活~~
難道我會有什麼差別ㄇ~~
只是我看到時我哥只會更慘而已吧~~
吵到最後我都衝到我哥面前要給他一拳了~~
真的是搞不清楚狀況勒~~
現在到底是誰的問題~~
人家在關心以為我們都很愛找事情做勒~~
今天如果妳是外人我連理都不想理~~
自己人才願意這樣唸~~
還不知覺悟~~
最後葉仔也被我趕出去~~
本來還不太想走勒~~
我還在看他要跟我哥講什麼~~
在不走我就很不好意思了~~
還好葉仔很識相~~
在等個三十秒我想我一定動手~~
臨走前還跟我說一些五四三~~
我還警告他我就是不爽你跟我哥喝酒~~
希望這一次給他一點教訓會有點覺悟~~
以後會收歛一點~~
這種朋友{同事}我也沒什麼好稀罕~~
爛人一個~~
嘉源也馬上知道這件事情~~
趕快打電話來給我問一下情形~~
也說我怎麼不給我哥面子~~
在他朋友面前這樣搞他~~
我想我從來公司上班四年了~~
怎麼樣的拜託怎麼的講~~
在怎麼講也沒人願意聽~~
我想就借著這一次把事情搞大一點吧~~
明天也會去跟經理討論一下這事~~
最後的打算我想我媽也都說好了~~
不要等到真的出事在來阻止~~
壞人我就做到底~~
衝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