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密涉詐千萬,HTC內賊案首席設計師簡燒烤志霖遭起訴。(台媒報道圖)
  中國臺灣網12月27日消息 據臺灣媒體報道,臺北地檢署偵辦HTC內賊案,認定首系統家具席設計師簡志霖、設計部處長吳建宏涉嫌虛報發票及竊取商業機密,今天(27日)起訴簡志霖等人。
  宏達電公司今年8月間,對設計部副總簡系統家具志霖、處長吳建宏及工程師黃弘毅提出告訴,指控3人涉嫌勾結合作廠商威信通信公司虛報設計費逾新臺幣1100萬元、與威信、萬富隆等3家廠商製造假交易,以及疑似泄漏公司的營業秘密至大陸。
  檢調8月發動首次搜索及約談行動,查扣簡志霖及吳建宏的計算機,裡頭檔案包含手機設計、圖表、客戶名單及相關報表。檢察官訊固態硬碟問簡志霖、吳建宏後,將兩人聲請羈押禁見獲准,日前聲請延押兩個月。
  臺北地檢署偵辦近4個月後,今天將全案偵結,起訴簡志霖、吳建宏等人,目住商不動產前在押的簡某及吳某,將移審臺北地方法院。(中國臺灣網 高旭)  (原標題:泄密涉詐千萬 HTC內賊案首席設計師簡志霖遭起訴(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