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幕式現場(三亞新聞網記者 馮丹 攝)
  南海網三亞1月4日消息(三亞新聞網記者 馮丹)暢享悠悅,共聚南海,近日,由中糧集團,三亞亞龍灣開發股份有限公司,三亞亞龍灣游艇會共同主辦“悠悅生活·2014亞龍灣度假周”在三亞亞龍灣海域盛大開幕。據悉,共有近30個品牌齊聚亞龍灣游艇會,為來賓展示游艇、藝術品、奢侈品、高端物業等產品,宣傳新型度假生活方式。
  據悉,本次整個活動將持續4天,展會擁有主辦方精心設計的四大元素:皇家花園——匯聚高品質美食美酒,並帶來多種藝術、娛樂表演;盛世啟航——國際游艇品牌兩亮相,並將帶來游艇派對和信念帆船賽;極尚生活——頂級腕表藝術品鑒;海灣居所——高端度假地產展示。
  儘管是活動舉辦的第一屆,亞龍灣度假周依然吸引了高端品牌亮相:國際知名游艇品牌Zeimut Ferretti,Poly Marquis Logoon, Solaris Sanloranzo Perini Navi Sunseeker JP傑鵬等歐洲幾大豪華游艇帆船品牌參加展示。中國現代知名藝術家畫作、瑞士獨立製表人珍藏級名錶……亮相亞龍灣;除此之外,三亞亞龍灣高端物業也紛紛亮相:龍溪別墅、西山渡、亞龍灣石溪墅等;值得推薦的是本次皇家花園概念,童趣的旋轉木馬,繽紛的世界美食,歐洲風格的娛樂表演。
  活動的開幕式以一種特殊的方式拉開了帷幕。主辦方亞龍灣游艇會在現場舉行了以“光明鏈接”為主題的愛心義賣活動,同時得到了三亞瑞吉度假酒店、三亞五號別墅度假酒店等眾多五星級酒店的參與,義賣商品所售款項將全部捐獻給三亞的腦癱兒童中心。慈善主題成為了本次活動的一大亮點,凸顯出此次活動並非純粹的商業性,更重要的是精神理念的推廣。
  “悠悅生活-2013亞龍灣度假周”的主辦方三亞亞龍灣游艇會總經理肖娟女士說,本次是亞龍灣第一次舉辦如此盛大的高端精品度假周活動,旨在為全國高端人群傳遞新型度假概念。“無論是傳統的腕表、藝術品等奢侈品,還是新興的游艇、帆船休閑生活,或者是度假地產和高端物業,我們希望不僅是亞龍灣游艇會的會員,還是其它嘉賓,都能在活動中感受到我們想表達的對於新興休閑生活方式的嚮往和追求。”  (原標題:2014亞龍灣度假周盛大開幕 慈善主題成亮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