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安利公司聯合創辦人,現年87歲的理查·狄維士又有新書問世。書名為“Simply Rich”(Rich是狄維士的英文名),由美國西蒙與舒斯特出版社推出,目前該書中文版正在籌備之中。“Simply Rich”是理查·狄維士繼《相信》、《積極人生的十種力量》等之後的第五部個人著作,全書共分三個部分,分別以理查·狄維士最廣為流傳的演講作為標題:《行動、態度和氛圍》、《銷售美國》和《讓生命豐盛的人》。書中理查·狄維士分享了自己傳奇的人生經歷和感悟,以及與安利公司另一位創辦人傑·溫安洛(1924-2004)先生的深厚友誼。理查·狄維士作為美國夢的踐行者和推動者,一直致力於通過自己的演講和著述,傳遞奮發向上的人生價值和自由企業精神,並因此被美國共和黨全國委員會授予最高榮譽:美國精神獎。
  2013年秋,微信、微博中曾流傳一個段子,聲稱“安利老闆死了,才56歲,吃了一輩子紐崔萊”云云。據悉,傳言中所稱安利老闆,其實只是安利幾個營銷人員,而安利全球有幾百萬營銷人員。競爭對手從安利幾百萬營銷人員中找出幾位英年早逝者,造謠稱安利老闆死了,以此欺騙行業外不知情公眾。對此,安利近日又發出嚴正聲明,譴責造謠者,並表示要追究造謠傳謠者的法律責任。
  安利作為美國傑出的家族企業,於1959年由理查·狄維士和傑·溫安洛共同創辦。上世紀末,這家公司完成了第一代創辦人向第二代管理者的交接班,目前公司由傑·溫安洛的大兒子史提夫·溫安洛和理查·狄維士的小兒子德·狄維士共同執掌。兩人作為美國商界著名知華親華人士,此前曾多次在美國國會作證,支持給予中國永久最惠國待遇。史提夫·溫安洛於2014年夏剛剛卸任美國商會主席,這是他十年間兩度擔任擁有數百萬會員企業的美國商會主席職務,併在任上兩次訪華,積極致力於推動中美友好及經貿交流。德?狄維士作為全球直銷行業協會聯盟的候任主席,曾連續6年出席“中國發展高峰論壇”並致辭,為中國發展出謀劃策。  (原標題:安利創辦人耄耋之年再出新書早逝謠言不攻自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