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地時間SD記憶卡19日晚至20日凌晨,日本廣島市安佐南區、安佐北區局部出現暴雨天氣,且相繼發生泥石流,多處住宅被掩埋。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日本《讀賣新聞》20日報道,廣島因遭遇暴雨發生大規模記憶體滑坡泥石流,目前已經造成32人死亡,仍有9人下落不明。警方與消防人員正在繼續現場搜救。
  應廣島縣的請求,陸上自衛隊已出動救災。日本防衛省當天派遣隸屬於陸上自衛隊海田市駐地(位於廣島外接式硬碟縣海田町)的約500名隊員,趕赴當地救災。
  日本政府在首相官邸的危機管理中心設立了情報聯絡室。當地時間20日上午11時左右,首相安倍晉三從度假別墅回到官邸,在聽取受災狀況的報告後,表示向當外接式硬碟地派遣數百人規模的自衛隊,加強救援。
  據廣島市災害應外接式硬碟對總部表示,已收到至少20多次有關活埋、被河流沖走等的報警電話。
(原標題:廣島泥石流災害致死人數上升至32人 仍有9人失蹤)
(編輯:SN1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