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女生節里,男生玩穿越送玫瑰送蛋糕。圖/瀟湘晨報實習生楊楊
  紅網長沙12月5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張樹波 實習生 邢俏依)“我在圖書館上自習,他們派人接我說開會。”12月4日晚,在圖書館上自習的大三學生張淼依被班上同學喊了出來,然後坐著小電驢被送到了中南林業科技大學國際學院國際樓下,剛到樓下她便收到了學院男生送上的玫瑰花。
  4日晚八點半,該院男生為女生準備了一場特別的女生節禮物。在現場,由兩名男生扮演的古裝穿越主持人主持詼諧,精心準備的臺詞更是引來現場同學的陣陣笑聲,現場擺放的多層蛋糕更是吸引了不少“吃貨”的眼球。
  “與往年相比,這次更盛大。”該院院國際經濟與貿易專業大三學生彭婧偲說,以往女生節橫幅多一些,今年她們還收到了玫瑰花,還有多層蛋糕可以分享。
  學院團委負責人李禹政表示,每年的12月5日是學校的女生節,以往都是以班級為單位慶祝,這次他們提前半個月,由學生會牽頭辦了一場盛大的女生節晚會。活動經費除了贊助外,其餘的均是學生自發捐的,參與的男生以大一大二男生為主,為女生獻上了精心編排的節目。  (原標題:12·5女生節里 男生玩穿越送玫瑰送蛋糕(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