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松雪樓-石門山-武嶺冰瀑松花-澳萬大賞櫻-
好久沒雪季的時候上合歡山囉!
一來怕人潮
二來擔心雪過大車子就是上雪鏈也是沒用
所以我選擇囉!下雪過後一星期後上山
好在溫度不夠低!前幾天下囉幾場雨!
有可能節冰用上雪鏈的地方也是大家最詬病黑心商人拖掉賺大錢的路段
武嶺至松雪樓的冰瀑路段沒結冰!鬆囉一口氣!
但我還是把雪鏈調整過預防萬一...
應驗了王彩華的有拜有保佑!很輕鬆的上到了松雪樓!
松雪樓外的夜燈此時溫度室-0.7度---但感覺整個合歡山要被我溶化囉!
此時卻出現囉合歡山哈士奇出沒!危險!登山客注意!就是這2隻
太可愛囉!
每次假日要訂松雪樓總是秒殺客滿這次就選擇星期天2/20入住.沒人擠又正好是其中一隻哈士奇生日
沒想到在松雪樓有排餐!也許不如山下的豐富卻有著全世界都是我的感覺!
山上有的吃就偷笑!何況有排餐!而且不是敷衍上桌還不錯吃!
此時是-0.7度
哈士奇出沒.登山客注意
松雪樓的大雪人
松雪樓旁登東峰的木棧道!
早上一早起來就準備登石門山輕鬆的百岳..沒人擠..登山步道還舖著雪
松雪樓房間外的日出景觀.山嵐交錯!美!
準備出發囉!帶著哈士奇帽裝個可愛也不錯!
石門山步道登山口
合歡山3158公尺
這是合歡尖山
箭竹林的美舖上一層皚皚白雪---美呆囉!
箭竹小徑......
來裝個哈士奇出沒!吼...不是熊....
躲在箭竹林這樣更像出沒吧!真的碰上這可愛的哈士奇絕對會很高興!
說真的我門應該拿登山杖做個滑雪的樣子!人家絕對不相信在合歡山能如此
風很大多在一個山凹下..
到頂囉!北看北峰
再啪ˋ著一下比走還舒服
松雪樓往武領段的冰舖.也是未帶雪鏈的車子大失血的地方
但也是最美的奇景之一
美吧...
武嶺上松樹上還披著霜雪
真像國外奇景....
回程的路段一點累跟缺氧都沒有..
再來就是去澳萬大囉!
澳萬大說實在的我小時候去過印象不好的事路況顛簸不過因為88水災的關係讓我很像去看目前變成什麼樣子?
最後一批櫻花盛開我門趕上囉!
道出爭艷!
我對著櫻花獅吼著!
望著櫻花!涼涼的微風吹過來...好舒服
櫻花下的哈士奇在次遇到美景出沒!....吼...
心心相印.....坐在櫻花樹下的沉思唯讀自己了解感觸最深該回家囉...2天一夜又過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trvbdgbqbjgl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